您好,欢迎访问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古乐老师与汤慧杰和汪澈博士参加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 2019-10-29   点击数 :

2019年10月2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天津主持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滚动轴承服役性能演变机理与数字化设计方法”项目启动会。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专员、项目责任专家、咨询专家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期间,项目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课题负责人有关技术路线、里程碑管理计划等内容的汇报,并对5个课题的研究内容、关键技术、技术指标、考核方式等进行了问询,项目组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根据专家意见认真地优化了里程碑管理计划。项目专家组同意项目组按技术路线实施,并按里程碑节点进行考核。致此,此次启动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