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家973计划顺利结题和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 2019-07-06   点击数 :

2017年9月29日,在兰州化物所召开了国家973计划“高性能合成润滑材料设计制备与使役行为的基础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这是实验室承担的第二个973结题验收,本次由古乐老师、张传伟老师率领博士研究生李臻和张志强来参加答辩验收。

结题验收会由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生刘维民院士主持,评审专家由许家瑞、王海斗、张卫红、喇培清、吕晋军、王齐华、王志光、郝学诚、雷自强、赵慧斌教授组成。

每个子课题分别汇报半个小时、专家提问半个小时。实验室的课题为《航空动力传输系统中高性能润滑材料的使役行为及润滑机制》(2013CB632305),古老师做了精彩的演讲,得到了评审专家从PPT精心制作和优秀的口才两方面的肯定。在提问环节,专家们对我们完成的成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很对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古老师也为各位专家进行了通俗易懂的答疑解惑,圆满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同时,通过本次结题验收会,使各课题组之间加强了联系、交流和互相学习!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