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天地   >   正文

2018级硕士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 : 2020-07-21   点击数 :

扶君上马予丁香,不忘初心向未来

2020年7月4日,为欢送研二毕业生并欢迎李臻师兄德国访学归来,实验室组织了云端茶话会。会中,李臻师兄奉献了精彩的访学总结报告,给我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研二毕业生金圣展、李东升、刘家秀、齐健、王春波、杨晟与张国文依次发言,对在哈工大两年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向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这一届研二同学们的经历不同以往,新冠肺炎疫情这座大山挡在了他们通向毕业的路上,但是同学们并没有气馁,而是想尽一切办法完成自己的研究工作。即使不能返校,同学们也通过与在校老师联系,或远程操作工作站展开计算,或视频连线开展实验工作。虽然教师指导、中期检查与毕业答辩全在网上,同学们也毫不马虎细心准备,尽心尽力的攻克一个又一个问题。最终,大家都向学校和自己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其中,齐健同学还获得了哈工大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在此,祝研二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同学们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新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本届毕业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