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天地   >   正文

恭喜关健同学博士学位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 : 2019-07-10   点击数 :

6月12日,关健师兄顺利通过了博士生答辩,进入了人生新的工作阶段!关健师兄从2008年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并且在大四开始便跟随实验室王黎钦老师进行滚动轴承疲劳失效方面的研究,从本科毕业设计,硕士到博士,都在航空宇航摩擦学实验室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工大学习的过程中,优异的完成了自己的学习课程和课题组相关项目任务,并获得了校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在博士答辩的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关健师兄的科研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曲老师称赞关健师兄博士论文工作量完整,逻辑清晰,小论文发表质量高且优秀!其他老师也对关健师兄的博士论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关健师兄顺利毕业与王老师与实验室各位老师的亲切关怀指导密不可分,也同时祝愿关健师兄,在人生新的阶段里,工作顺利,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